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中央环保督察专题 > 媒体报道

威海日报:威海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威海日报
时间: 2017-09-15 11:03
点击次数:

9月14日,威海市环境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威海市副市长周永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永迪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对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是回应社会关切、解决环境历史遗留问题的有利契机和重要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实际,认真开展专项检查和后督察工作,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持分类施策,统筹推进,精准治理,避免简单的“一刀切”,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抓好畜禽养殖、“散乱污”企业、分散燃煤锅炉等重点领域的集中整治,扎实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配合联动,推进网格化监管队伍建设,着力构建环境监管长效机制;要坚持齐抓共管,畅通12369热线等投诉渠道,办好环保问题举报投诉、督办整改、跟踪落实平台,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