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中央环保督察专题 > 边督边改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及边督边改公开情况涉及威海市一览表(第四批)

时间: 2017-08-24 17:52
点击次数:

截至8月24日12时,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的第四批共1件群众信访件,已办结1件,情况属实。

办理情况:责令改正1家。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山东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及边督边改公开情况涉及威海市一览表(第四批)


                                                                                             
序号受理编号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行政区域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类别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26331     文登营镇埠岚村村东,举报人的隔壁邻居养了十几头牛、几只鹅和一条狗,异味、噪声影响到附近居民。并且圈地养牛,粪便直接排放到小河里面,污染河水威海市大气、水、噪声     养殖户林某某属埠岚村村民,常年从事贩牛生意,现场发现牛存栏9头,鹅4只,狗2只。牛舍位于村东北角,由居民住房改造而成,养殖区域位于该房屋的东端,房屋东侧是一条排水沟,牛粪堆放在牛棚东墙外侧周围,污水通过水泥管道外排到水沟内,造成周边环境污染,影响居民生活。 责令改正    截止8月16日12时,粪便全部清理,围栏拆除完毕,养殖场已搬离,污水排放口已封堵,并对现场进行重新覆盖,现场达到无污染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