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中央环保督察专题 > 媒体报道

大众日报:发挥齐鲁环保世纪行平台载体作用 全力配合督察组工作

文章来源:大众日报
时间: 2017-08-19 11:25
点击次数:

本报济南8月18日讯 齐鲁环保世纪行工作推进会今天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新起指出,齐鲁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以来,充分发挥人大监督、执法监督、舆论监督独特优势,为改善环境质量、加快补齐生态短板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环境突出问题防治情况、环保督察和执法工作、节能减排工作的宣传报道,持续开展好齐鲁环保世纪行活动。要以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正在我省开展督察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百姓关注的大气、水、土壤等方面的环境问题,充分发挥平台和载体作用,不断增强齐鲁环保世纪行的影响力和推动力,为促进生态山东、美丽山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大城环委、省委宣传部、省住建厅、省环保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