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中央环保督察专题 > 督察动态

威海市领导到南海新区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威海日报
时间: 2017-08-19 11:20
点击次数:

8月17日,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海新区实地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刘广华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母猪河河口、污水处理厂等重点区域和企业,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忧患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面抓好生态环保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全面排查潜在问题,抓早抓细抓小,坚决消除隐患盲区。要着眼常态长效,从源头上完善防范措施、堵塞漏洞,建立起一套生态保护和安全生产长效工作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媒体宣传、面对面宣讲、推树身边典型等形式方法,深入细致做好相关政策和要求的宣传报道,及时跟进整改提升、转型升级的进展成效,着力营造良好声势氛围。要落细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既厘清职责、分兵把守,又密切配合、联动发力,形成强大合力,不折不扣落实好生态环保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