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中央环保督察专题 > 督察动态

威海市领导到临港区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日报
时间: 2017-08-18 09:56
点击次数:

8月17日,威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临港区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傅广照一行先后到佳和涂料、海澄水务、蔄山镇驻地污水管网配套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查看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傅广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对党高度负责、对人民高度负责、对威海可持续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生态环保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对生态环保问题清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清单,市委主要领导去年以来关于环保、化工、城市管理等批示清单和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所列问题, 必须不等不靠、集中精力、狠抓整改。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各级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问题,严细排查措施,强化问题整治,加大督查力度,能够马上整改到位的,要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整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和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