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主题服务 > 招商引资 > 投资服务 > 投资动态

刘伟会见惠普公司全球供应链副总裁玛丽亚·廷德尔

文章来源:威海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0日,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会见惠普公司全球供应链副总裁玛丽亚·廷德尔。高区党工委委员、人大联络办副主任傅华涛会见时在座。
刘伟首先对玛丽亚·廷德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惠普并购三星打印机业务以来,威海市委、市政府和高区工委、管委对此非常重视,全力协助企业做好稳定和经营工作,在惠普和三星的共同努力下,并购工作顺利推进,威海基地一直保持平稳健康发展,A3打印机新厂区迅速投入使用、满负荷运转。他说,当前高区的电子信息与智能制造产业园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试点基地,工信部威海电子信息技术综合研究中心等高端平台落户,将为电子信息企业提供检测、认证等专业服务,高区发展打印机事业,具有劳动成本合理、政府服务高效、产业基础较好、配套链条健全、高端平台集聚、政策优势明显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惠普、三星在高区发展,强强联手,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三方共赢。他表示,高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进厂房建设、员工住房、教育医疗等各方面工作,用最贴心的服务和优越的环境,推动项目顺利建设实施,推进惠普在威海迅速做大做强。
玛丽亚·廷德尔对高区的产业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她说,A3打印机新厂区在高区建设投产速度之快,得益于高区优良的投资发展环境,给惠普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购以来市、区两级政府积极推进,惠普表示真诚的感谢,一定不辜负威海和高区的努力。下一步,惠普将加快整合三星的技术和市场,进一步拓展市场、巩固优势,加快在威海的发展,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国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信息来源: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