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常务会议解读专栏 > 会议回顾

张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6月23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城市风貌保护、推行市场公平竞争审查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强城市风貌保护的实施意见》,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市、科教兴市、产业强市和全域城市化、市域一体化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威海市城市风貌保护条例》,依法规划、建设和管理城市,保护和塑造城市特色风貌,切实提高城市环境质量。要通过科学规划和严格管理,加快建立城市风貌保护机制,有效保护城市空间格局、历史风貌、地域特征和文化特色。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动员社会公众参与城市风貌保护,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制定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政策措施时,建立健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明确审查标准、程序和方式,健全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加快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市场秩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