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主题服务 > 住房 > 保障性住房 > 最新信息

南曲阜小区公租房摇号43户符合条件的家庭成为首批受益者

文章来源:威海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上午,经区南曲阜小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摇号仪式举行,43户符合条件的家庭成为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受益者。

摇号分三批进行,第一批为县级以上劳动模范、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孤老病残人员和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第二批为新就业大学生;第三批为其他住房困难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为保证摇号公平,摇号现场由公租房申请人推荐六位摇号嘉宾作为代表,摇号代表通过计算机摇号产生个人选房顺序号码。摇到号码的申请人将于4月6日上午9时,在南曲阜小区C区33号楼府安社区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选房。南曲阜小区C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为每平方米每月6元,享受廉租补贴对象按市场租金每平方米每月8.5元收取。公共租赁住房由小区物业统一管理,物业服务费按照小区统一标准;其它水、电、天然气、暖气、有线电视、电话、宽带等费用按相关部门统一标准由租户自行缴纳。

首批43套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完成后,接下来还有天东家园256套公共租赁住房将会对外配租,此次没有申请成功的居民,还可下次申请。

 

()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