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海洋督察在山东威海专题(归档) > 督察动态

提高认识 抓好落实 打造蓝色海湾行动示范工程

文章来源:威海市保障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协调组
时间: 2017-12-07 09:15
点击次数:

提高认识 抓好落实 打造蓝色海湾行动示范工程

威海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匙亮)12月6日,第二次中央海岛和海域保护资金“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现场检查组来威海检查工作,并召开威海市蓝色海湾整治行动项目现场检查汇报会,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副局长窦月明、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王仁堂、副市长高书良出席会议,窦月明、高书良讲话。

窦月明对逍遥港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威海市委、市政府在整治过程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推进,工作进展顺利、项目建设优秀,取得良好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威海再接再厉,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加大推进力度,落实责任主体,及时妥善解决存在问题,把逍遥港建设成为国家“蓝色海湾”整治行动示范工程。

高书良表示,威海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加强海湾岸线治理保护,实施“蓝色海湾”整治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快速有力,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威海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强化联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精心管理、严格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坚决将“蓝色海湾”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打造示范样板工程。

会后,与会一行人先后前往逍遥湾海水浴场、海洋监测站及奔腾港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