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海洋督察在山东威海专题(归档) > 督察动态

张海波督导海洋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市保障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协调组
时间: 2017-12-04 09:54
点击次数:

张海波到东部滨海新城督导海洋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推进海洋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整改到位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根)1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海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东部滨海新城督导海洋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推进海洋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整改到位。副市长周永迪参加调研。

        在逍遥湖入海口西侧岸线整治现场和奔腾港航用海现场,张海波查看了海岸线整治修复、海上养殖清理等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按照区域功能定位,实施好海岸线整治修复工程,有效保护和科学利用海岸带资源。张海波强调,要把海洋督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时刻紧绷,在行动上更加自觉,毫不懈怠地抓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以海洋督察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快《海岸带保护条例》地方立法,科学编制实施海岸带保护规划,确定海岸带分类保护体系和管控要求,努力构建分工明确、协调联动的海岸带保护管理工作格局,实现海陆一体化开发、一体化保护,全面提升我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推动我市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