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海洋督察在山东威海专题(归档) > 督察动态

第7期——工作简报

文章来源:威海市保障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协调组
时间: 2017-11-24 16:37
点击次数:

【工作动态】

● 张海波会见国家海洋督察现场核查组一行。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海波同志,副市长高书良同志在国家海洋督察现场核查组办公地点会见核查组一行。张海波表示,海洋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地方落实中央海洋资源环境重大决策部署、涉海法律法规和计划、规划、重要政策措施的全面监督检查,威海市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真实诚恳、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坚决按督察组要求做好配合保障工作,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对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将按照“六个第一时间”要求,并参照中央环保督察的“5个办结标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见底到位。

● 高书良到工作协调组现场办公。11月24日,副市长高书良同志在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马端兴同志陪同下,到市保障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协调组集中办公地点进行现场办公。高书良同志对协调组正式运转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专项小组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国家海洋督查组的部署要求,以认真严谨工作态度,做好协调保障、资料整理报送、交办事项办理、信息宣传等各项工作,保障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 工作进展。截至11月24日,我市已通过省工作协调组向国家海洋督查组报送档案和卷宗等资料11批次,配合核查组对全市25处围填海疑点疑区进行现场核查,对2件交办事项正在按要求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