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海洋督察在山东威海专题(归档) > 督察动态

第2期——工作简报

文章来源:威海市保障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协调组
时间: 2017-11-20 17:28
点击次数:


威海市保障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协调组及各专项小组开展集中办公 

       11月20日下午,威海市保障海洋督察工作协调组及各专项小组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苑顺同志主持,市保障海洋督察工作六个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工作协调组和六个专项工作小组要立即进驻集中办公,立即建立简报制度,立即成立微信群,立即高效开展工作。会议强调,专项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保障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动员会议和市政府部署会议的精神,讲政治、讲大局,以保障督察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讲责任,敢担当,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要讲质量,精益求精,认真细致,确保不出一丝纰漏;讲规范,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讲效率,牢固树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快速高效,做到日事日毕;讲协作,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及时沟通、衔接顺畅;讲纪律,所有工作人员坚决服从统一安排,服从工作调度,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除进驻人员集中办公外,其他人员要随叫随到,督察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不准换人,重大事项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