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海洋督察在山东威海专题(归档) > 督察动态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作配合保障海洋督察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威海市保障国家海洋督察工作协调组
时间: 2017-11-20 09:14
点击次数:

11月20日,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督察山东省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副市长高书良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高书良强调,开展海洋督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对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海洋督察工作的重要性,把保障海洋督察顺利开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主动配合工作,做到及早准备、心中有数,切实增强保障海洋督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清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重点、补短板,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夯实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主体责任。要强化部门联动,保证工作机构到位、部门衔接到位、负责人员到位、问题答复到位,以海洋督察工作为契机,推动我市海洋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