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文体休闲 > 文化娱乐 > 最新信息

经区泊于镇举办庆中秋暨纳凉演出颁奖晚会

文章来源: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16-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送爽,新城处处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9月13日晚,2016年经区泊于镇庆中秋暨纳凉演出颁奖晚会在泊于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场晚会旨在表彰纳凉晚会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创新节目,激发各村开展文化活动的热情,向全镇人民传达节日的祝福,进一步为滨海新城建设凝心聚力。

伴随着精彩的舞狮表演,演出大幕徐徐拉开。舞蹈《中国美•泊于美》、健身操《龙腾凤舞新泊于》、双簧《姐妹花》、小品《称妈》、二胡独奏《万马奔腾》、快板《点点点》、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各村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优秀节目,不断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台晚会积极向上,既表达了泊于人民欢庆中秋佳节的喜悦,又充分体现了泊于人民凝心聚力建设滨海新城的斗志和决心。

今年纳凉晚会大幕启动以来,经区泊于镇上下高度重视,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先后举行各村文艺演出33场次,片区文艺演出5场次,开展送演出下乡20余场次,举行400余人参加的《龙腾凤舞新泊于》广场舞比赛,参与演出人员达到7000余人次,表演节目800余个,吸引观众2万余人次,纳凉晚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好评和支持,群众演出热潮一浪高过一浪。为进一步调度各村开展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今年,泊于镇党委政府将拿出部分奖励经费,对各村进行表彰,用于各村发展文化事业,丰富群众生活。

()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