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文体休闲 > 文化娱乐 > 最新信息

环翠区文广新局巧用微信打造文艺培训平台

文章来源: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日期:2016-0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惠民服务水平,今年以来,环翠区文广新局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在继续开展“菜单式”、“订单式”服务的基础上,利用微信平台,免费为广大主持朗诵爱好者进行培训。

利用微信使用率高、受众面不受时空限制、传播速度快的特点,环翠区文广新局专业老师王光辉设立了朗诵微信课堂,不定期更新录制的示范朗诵音频,把“定时定点”培训变成“随时随地”可以学习,提升了文艺培训的普及性和便利性。同时,对于朗诵爱好者录制的音频,在微信上予以指导、答疑,增强了文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微信课堂以来,已发布示范音频50余段,培训500多人次,达到了“省时高效”的培训效果。

()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