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主题服务 > 就业 > 失业人员就业 > 政策文件

威海失业保险金标准上调至每人每月1000元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山东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调整失业保险金标准的通知》,再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威海市执行全省最高标准,自2016年7月1日起将失业保险金由每人每月950元提高至1000元。
    此次失业保险金的调整,主要考虑物价上涨,以及失业保险基金承受能力等因素,并结合各市最低工资标准和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最终确定,全省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分为3个档次,分别为每人每月900元、950元、1000元,威海市失业保险金标准按全省最高标准实行。
    此次调整,是威海市自2007年以来第10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后,将有1.6万人受益,补发金额150万元,预计9月底前资金将补发到位。随着失业保险金标准的提高,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保障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



我来说两句
查看更多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